四川省永发实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遂宁市永发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遂宁市金家物流中心,成立于1995年3月,现有职工167人,其中,大中专生35人,专业技术人员26人,主要以制造、加工饼干、糕点等各种规格近百余个单品,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占地8400平方米,建有标准厂房、库房5000余平方,办公用房2000余平方,厂区绿化面积25%,环境优美,交通方便。

公司拥有具有****的天然气全自动饼干生产线1条、全自动蛋卷生产线7条、全自动法式饼生产线4条、全自动包装机20条,并于2005年8月14日*批通过了QS认证,通过2007年技术改造后,我司于2008年8月14日再****了QS认证并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我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以**、安全、卫生的产品质量迎得了很多商家和消费者的认可,公司生产的“欧宜”牌食品除在川、渝各市、区、县己牢牢的占稳了市场后,还在上海、浙江、江西、广东、湖南、湖北、江西、陕西、河南、河北、山东等大中城市都设立了固定经销商,产品供不应求。

公司非常重视对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公司的宗旨是:“质量**、卫生至上,一切为了人民身体健康”。公司产品荣获《遂宁市消费者喜爱商品》,“欧宜”注册商标荣获《遂宁市知名商标》,《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度市工商局己报送《四川省**商标》,公司的目标是创“中国****”和“****”,力争三年内完成年销售额上亿元。

公司运用灵活的运转机制,引进***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设备,不断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建立了一支认真、负责、诚信、专业团队,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