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欧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药品、动物**品及相关***、新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8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2人,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7人,**技术人员4人,大专以上学历占40%。由西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提供技术支撑,公司拥有**的研发队伍和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顾问团。

公司拥有标准的GMP厂房、净化车间、质检室、无菌室、动物实验室、办公大楼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6年4月27日以高分通过农业部GMP认证,2009年12月26日再次以高分通过农业部GMP认证。公司建有粉针剂、*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含**提取)/*终灭菌大容量非静脉注射剂(含**提取)/口服溶液剂(含**提取)、粉剂/散剂/预混剂/片剂(含**提取)/颗粒剂(含**提取)/丸剂(含**提取)、消毒剂(固体)/杀虫剂(固体)、非氯消毒剂(液体)/杀虫剂(液体)/透皮溶液剂/搽剂、**提取(甘草浸膏、甘草流浸膏)等16个剂型的生产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