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佳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绵竹三佳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9年,我们一直致力于磷酸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得天*厚的矿产资源,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锐意进取、学习创新”的三佳文化理念,引进科学**的企业管理机制,公司得到迅猛发展。

本公司主产“三佳”和“福音”牌饲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钙、颗粒状磷酸氢钙、肥料级磷酸氢钙、复混肥等系列产品,年总产量达21万吨,年总产值4.0亿元。并集磷矿开采、硫酸及氧化钙生产、物流运输于一体,形成具三佳特色的产业链。固定资产净值达1.5亿元,为全国磷化工磷酸盐生产中型企业、民营大型企业。

本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建立科学的中间过程控制程序和严格的出厂检测制度,**产品各项理化指标均优于国家行业标准,经省、市和国家质量监督部门历年抽检全部达标;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与全国众多大型饲料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公司始终坚持以“**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的服务”的企业经营宗旨回馈广大客户!期待与海内外客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谋求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