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1933年创建于河南巩县,1938年迁建四川泸州,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保军大型化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泸州市龙马潭临港工业园区,南滨长江,东靠泸州集装箱出海港,西邻泸州机场,北接泸隆高速公路和铁路,占地467公顷,绿树葱郁,环境优美,素有园林式企业之美称。

公司总资产30.78亿元,员工52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公司现有24个全资及参控股子公司,形成了以军品、纤维素衍生物、有机硅系列为主导的循环经济结构,并以精制棉、原盐、金属硅原料为源头延伸产业链。烧碱、甲烷氯化物、氯化聚丙烯、汽车油箱、包装物、铸造树脂等民品已具备一定规模,跻身四川省化工制造业*大规模**。公司技术中心2004年列入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以**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用户好评,“双五”牌系列产品**国内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作为一家有着77年历史的军工企业,公司按照军品为本、民品兴业的经营思路,寓军于民、良性互动,加强军品科研生产能力体系化建设,以***、新产品作为快速发展支撑,着力*占军品技术至高点,致力于研制开发具有满足现代战争“远程打击、**制导、**毁伤”的高科技产品,通过集成关键技术优化军品结构,“生产一代、研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发展中小口径武器用发射药、高膛压武器用高能**度发射药、特种燃气发生装置用发射药,拓展炮射导弹、气体发生剂及推进剂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