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祖母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老祖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所在地——自贡市露水湾环境优雅、物产富庶、交通便捷!主营产品“老祖母”牌香辣兔已顺利通过国家QS认证!

据《**纲目》中记载:“兔肉辛平无毒、补中益气”;古人又称:“飞禽莫如鸪,走兽莫如兔”。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兔肉较之于其他畜肉,有“三高三低”的特点,即高蛋白质、高赖氨酸、高消化率和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兔肉含磷脂是高于胆固醇的25倍,而磷脂是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抑制胆固醇沉积,降低冠心病和高血压病发率。所以,**们认为,多吃兔肉,不仅可以健身,还可以健脑,故称兔肉为“健美肉”、“健脑肉”和“美容肉”,兔肉不愧为名副其实的“肉中**”。

“老祖母”牌香辣兔选用四川地区农家养殖的**兔种,配以多种上等配料和调料,采用*家秘制配方,经过精心加工而成。产品集鲜、香、辣、麻、嫩、凉为一体,口感**,回味无穷,既可作为休闲食品零食,又可作为居家、旅游、宴客之时佐餐、佐酒之上品。

四川老祖母食品有限公司以诚挚的态度、**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洽谈生意、联系业务,共同投资、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