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位列老窖、郎酒之后的泸州第三大白酒产销公司——泸州华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99年9月成立,经过10年的艰辛创业和不断历练拼搏,在市区党委**及其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已发展成为四川省小*人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泸州市20强规模企业。

公司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计量检测体系合格证书、企业卫生注册证书,连续三年荣获农业银行****信用等级评价,连续三年评为“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四川省质量管理****、四川省质量信用AAA等级单位、省、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泸州市高***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四川省实施**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跻身中国白酒百强企业、中国酒业文化100强企业的行列。

公司注册资本1018万元。总部设在泸州市江阳区西干道龙透关29号的南阳花园。集团公司下辖泸州华雨酒业有限公司、泸州市泰宇酒业有限公司等6个子公司和大渡酿酒生产基地、石洞包装园区、黄舣包装园区、高宏玻璃制品公司4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总资产15384余万元,其中固定资产5898余万元(含土地)。企业占地120余亩,总建筑面积43080平方米,生产场地3.5万平方米。有灌装包装生产线11条,年生产成品酒可达4万余吨,酿酒车间4个,酿造浓香型曲酒和清香型白酒。公司的窖池群在青山绿水环抱、***的良好生态环境中,均具有25年以上窖龄,另有配套设施完备的仓库、酒罐群等,贮酒能力达3000余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