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兴旺港式餐厅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名称:新兴旺港式茶餐厅

商家地址:成华区一环路北四段**又一城负一楼B119

原价:130 同心卡价格:58

58元享新兴旺港式茶餐厅地道港味双人餐:干锅香辣虾/干锅三杯鸡/干锅鱿鱼须(3选1)+菊花绿豆粥+香菇鸡丝粥+奶皇包/莲蓉包+五彩水晶丝+老醋蛰头+龟苓膏2盅。同心卡享受套餐的同时,单点餐厅新品还可享受7折优惠(特价套餐、特价菜、海鲜、酒水、饮料除外、新品菜式请咨询餐厅人员、解释权归餐厅所有)。请于点单前出示同心卡。

商家简介:

新兴旺港式茶餐厅是一家具有浓郁港式风情的茶餐厅,味道相当港式、非常地道,粥也是精心熬制,份量惊人。由**粤菜大厨掌勺,店家在注重菜品美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营养的搭配,精选地道**食材,专业营养师搭配菜品营养。店内的厨房是透明厨房,通过玻璃窗可以看见大厨们制作美味的全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