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四川一锅风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特惠商家:香港一锅风

商家地址:成都市水津街1号兰桂坊B区16栋18栋2楼

商家电话:028-81133308

特惠内容:活动期间持‘同心卡’来香港一锅风**消费锅底仅需1元.。并且享受菜品8.8折优惠 (海鲜、酒水、特价菜除外)。不能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需提前预约。每卡每天不限刷锅底数量。

新式风味锅底:(鸳鸯锅68元,其他都是58元一锅)

精选鸳鸯锅【任何两种锅底】、招牌黄咖喱锅、汉皇浓汤锅、松茸天香野菌锅、泰式酸辣锅、川香红汤锅、北海道昆布锅、韩式泡菜锅、龙皇海鲜锅、除了一元锅底,还可享受菜品8.8折优惠 (海鲜、酒水、特价菜除外)

商家简介:

香港一锅风携法国蓝带厨师团队,搜罗世界各地特色食材和典型口味,研制出备受好评的8种*门秘制锅底以及多达23种的*锅酱料,口感香醇浓郁,风味*具。主营**创意*锅,新概念无国界料理,台湾小食等,**台湾**主厨驻店,以特制秘味的招牌咖喱*锅,多种异国风味调料,正宗港式创意海鲜,*门私房料理及台式花色冰品甜品而盛誉美食界,口味新颖*特,是成都****的一道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