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那英组四美谁是冠军?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五(9月26日)起,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进入导师组**战,也就是说,今年的4强即将诞生。紧随其后地,本季的“总**之夜”也已在不远处招手。目前经历残酷战役后留下的16强,究竟谁*有“**相”?

今年的“小二班”4强,很好地呈现了那英对好声音、好歌手的理解:唱得好,更要长得美。于是,才有了那英组叱咤江湖的“四美”:张碧晨、陈冰、刘明湘和李嘉格。这四位美人竟是美出了不同的风格。

乐评人松花粉认为,陈冰因为歌路比较单一,再加上早有“剧透”她是**,能够杀出重围的可能性反而降低了;另一位颇具实力的李嘉格,虽是“美颜版”吴莫愁,但娱乐圈一直相信:“一直被重复,从未被超越。”“格格”可能来晚了。剩下的张碧晨和刘明湘,反而更有一博之力。

张碧晨 组内夺冠可能性:60%

原因分析:

从盲选时的《她说》,到对战环节的《一路上有你》,张碧晨可以说是16强选手中鲜少出错的一位,在韩国受训的经历,已经将她打磨成了一个相当成熟的艺人。哪怕是导师考核环节,录制到早上,其他学员纷纷出现嗓子疲劳后的种种问题时,张碧晨也始终稳定如初,她有质量**的发挥将是制胜的关键。

乐评人点评:

松花粉:“大歌也能喊,小歌也能唱”使得张碧晨可选择的曲目非常多,只要她一如既往保持与魏雪漫合唱时的“真性情”,拿下其他“三美“问题不大。

乱飞:张碧晨是一个素质比较全面的歌手,音色、唱功、长相……想被埋没都很难,她是自带女主角光环的类型。

刘明湘 组内夺冠可能性:40%

原因分析:

另一位被众人看好的“小二班”学员,就是“漂洋过海而来”的刘明湘。刘明湘一直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气质。在华语乐坛,这样的气质女歌手已经多年不曾有了,算是稀缺资源吧。她有一把婉转缠绵的“小嗓”,什么样的歌到了她的嘴里都能唱出一种细腻的味道。台风既不粗犷也不羞涩,是那种淡定自若的样子,可以看出她骨子里的自信,却又不带有侵略性,是耐听耐看型学员。

乐评人点评:

蜘蛛:刘明湘能把一*歌唱得百转千回,论对自己嗓音的自知之明,她**算**,控制力也相对较好。

松花粉:《好声音》不是戴着耳机听歌。如果没有足够的**力,很难**时间吸引导师和媒体评审。建议她可以把歌曲改编得更有层次一些。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