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曹格女儿“姐姐”四岁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是曹格女儿grace的生日,作为爸爸的曹格也为女儿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9月24日晚,曹格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女儿生日派对的照片。照片中,grace鼓起腮帮努力吹灭蛋糕,样子十分可爱。曹格在微博中写道:“跳着你的心跳抱着你的拥抱 爱*深多深我不知道 沉默什么都好心里什么在烧 幸福那么少我竟然得到 月光太冷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进我外套 这双翅膀不飞了 因为守护你*重要 这一生一世让我保护你 就算跟世界成为敌 当你把手紧紧放进我手里 怎能不相信世上真的有**。” 宝贝生日开心。

“姐姐”过生日,网友也不忘送祝福。有网友在微博回复道:“姐姐今天生日,包子姐姐,作为生日礼物,你过来给我捏一下你肥肥的脸蛋吧。”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