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的基本简介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简阳是中国四川***县级市,由资阳市代管。简阳市为四川省肉类生产第三大、中国第***县市,位于四川省中部,自古便有天府雄州的别称。东距成都市区仅48公里,因此有“蜀都东来**州”的美誉。简阳市是资阳市内*重要的城市,四川省内的重要城市之一。简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部、龙泉山东麓、沱江中游。素有“天府雄州”、“蜀都东来**州”、“成都东大门”之美誉。简阳地处成都经济区第二圈层重要位置,是四川省的*批扩权强县。简阳是成都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的后花园。目前在建成都第二**机场(成都简阳**机场)该机场2018年投入使用后,简阳将会取代现成都双流**机场的地位,成为中国空港第四城。

简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部、龙泉山东麓、沱江中游。素有“天府雄州”、“蜀都东来**州”、“成都东大门”之美誉。全市幅员2215平方公里,辖55个乡镇。全市常住人口107万,市**驻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雄州大道-人民路-人民广场。东邻乐至县,南接资阳市雁江区,西连双流县和仁寿县,北倚成都市龙泉驿区和金堂县,距省会成都市中心天府广场仅48公里,是接受成都向东向南扩展辐射的**市,也是成都平原经济圈极富发展前景的城市。

境内辟有“两湖一山”**旅游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简阳与双流、郫县、龙泉驿、新都、温江同处成都经济区第二圈层的重要位置,简阳也是十二五期间四川省规划的三个县级城市(简阳市、西昌市、都江堰市)“中心城区面积100平方公里、中心城区人口100万”现代大城市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