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尔电缆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科普尔电缆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大型专业生产制造电线电缆及电缆线芯基地,生产销售电工圆铜杆、圆铝杆、铜型材、铜母线、电力电缆、裸电线及架空绝缘电线等,是本市电线电缆行业具有较大实力的大型企业,成都市**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四川省双流县中和镇新上街159号,占地面积66667m2,汇集一批各类型人才,总资产达3亿元。生产、检测设备先进齐全,拥有国产大型专用设备约20套,公司产品品种多、规格齐,已有生产电线电缆、铜型材14年的历史,年产值达3.5亿元。公司在四川省大型企业排位中荣获2002年四川省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工业企业*大规模***称号。

公司坚持以“以质量为中心”的管理原则,按**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公司的质量方针是“视质量为生命,满足顾客的要求”。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开发生产各种特殊用途的线缆产品,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的大好形势下,我们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靠竞争谋发展”的宗旨,公司决心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经营规模,提高工艺装备水平,努力以**的质量为用户提供“安全、**、环保”的电线电缆产品和****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