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木龙观红萝卜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游仙区凤凰乡木龙观红萝卜近日成功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这是该产品继2012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后的又一项殊荣。

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凤凰乡木龙观红萝卜外观鲜红、皮滑心细、肉质紧实,生食清香脆嫩,回味无穷,熟食香味扑鼻,口感细腻。因其自身从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采用转基因种子,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据介绍,用现代科技手段测量,木龙观红萝卜的含钾量为其他普通胡萝卜两倍以上,有益肝明目、利膈宽肠、健脾除疳、降糖降脂,增强免疫力等功效。为打造“木龙观红萝卜”品牌,游仙区质监、农业部门及凤凰乡按现代农业标准化生产要求,制定了“木龙观红萝卜”地方标准、生产规程,细化种植及田管操作要点,使木龙观红萝卜品质实现稳定提升,成为特色农产品的金字招牌。

一根萝卜获两张***证书,让木龙观红萝卜身价倍增。山还是那个山,地还是那块地,可曾经的大路货一下子跃升为市民餐桌上的“香饽饽”。从2012年前的每斤五毛*陡升至2014年的二元八,价格增加近五倍。木龙观红萝卜种植面积达1500亩,总产量超过600万斤,仅此一项,当地种植户增收就超过12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