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227户特困群众搬进新居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感谢党和**,现在我们吃住都不愁了。”27日,在芦山县龙门乡隆兴村小坎卡新村聚居点,特困群众骆体良整理着县上送来的大米、食用油和卤鸡卤鸭,心里是满满的暖意。

在骆体良家隔壁的**房里,瘫痪在床的该村村民陈天雄不仅住进了新居,当地**还为他安装了扶手等残疾人设施,方便陈天雄复健。

在飞仙关镇凤凰新村聚居点,63岁的高友香**了简易过渡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生活设施齐备的新家。

据悉,芦山县坚守质量、安全、稳定、廉洁和**引导“五位一体”的工作底线,按照市委近期“再检查、再部署、再巩固、再落实”指示,再掀春节前“暖冬行动”新**。**落实“三到位”:安排县级**、各乡镇和网格化责任单位,对全县744户“三孤”“五保”、227户无力建房特困户、567户需帮扶建房困难户、1031户一般困难需救助群众走访到位、慰问到位、帮扶到位。目前,全县227户特困群众已经搬进**房过新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