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联社 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芦山联社监控中心成立半年以来,充分发挥安全巡查、员工培训督查、柜面服务监督等管理作用,在客户服务工作中更是成绩显著,**客户资金安全、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12月20日11时25分,芦山联社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对全县的自助银行服务区进行实时监控,联社营业部自助银行服务区的监控画面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一名中年男子在自助服务区内办理取款业务。当**笔*出来后,客户将其取出放入上衣口袋,但*却滑落在地上,客户未察觉,仍继续取款。当取出第二笔*后仍未察觉地上掉落的钞币。工作人员立即开启远程对讲系统,对该客户进行安全提示。没想到,客户却匆匆离开。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到营业部自助银行服务区,客户已不知所踪。工作人员查验客户掉落的*,共计人民币3000元,没有犹豫,工作人员**时间向监控中心负责人汇报。

得知情况后,监控中心负责人启动应急服务预案,调阅监控录像,经过排查、对比、分析,*终确定骆姓客户是“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户,他本想取款后购买建筑材料,却因为粗心把3000元血汗*弄丢。

“你们信用社的服务真到位,把*存在信用社,我放心。”谈起联社的帮助,客户感概不已。

随着安防科技的发展和进步,芦山联社利用远程监控平台,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前提下,监控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观察自助设备区域中的客户周边环境,从而实现风险区域的全天候安全集中监控。一旦发现有不安全因素,可通过语音对讲系统立即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仅半年时间,芦山联社监控中心提醒客户注意交易安全就有近800次,**了客户顺利完成取存款等交易。

芦山联社也提醒广大客户,在使用自助银行设备时,如取款机、存款一体机、查询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一是谨记使用完自助设备后,**取回现金和银行卡;二是不随意丢弃凭条,以防被不法分子获取信息;三是在开设银行账户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银行工作人员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