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中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31日上午9点30分,彭山县副县长胡志中在县妇联主席叶秀兰、副主席金玉群、黄亚霞、巡警大队城区*安巡逻队**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母亲、*安巡逻队老队员杨晓蓉家里走访慰问。

在贫困母亲杨晓蓉家里,副县长胡志中和县妇联主席叶秀兰、副主席金玉群、黄亚霞等**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暧,详细了解了杨晓蓉一家的生活情况和子女上学等问题。当得知杨晓蓉的丈夫在彭山六0五大队下岗后,患脑溢血瘫痪在床,女儿廖蕾在清华大学读书,自己又在企业下岗,家庭生活拮据,但她却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家庭和城区的*安防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她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副县长和县妇联**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她们要有战胜困难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必将早日走出生活困境。随后,副县长胡志中为贫困母亲送上了慰问金和米、菜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党委和**为他们送去了来节日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