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下乡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你家的主要产业是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我帮助?”近日,彭山县工商局局长伍跃兵一行深入谢家镇李山村5个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为他们如何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

这是该局按照彭山县“三定两**”要求,广泛开展主动作为创**活动的一个场面。

“就这样定了,我们出*帮你买小鸡,你好好发展一下林下鸡养殖业。”在了解到该村6组农民梁学华因儿子去世,老两口仅靠种植6亩柑桔为生的情况后,伍跃兵立刻表示将用资金、项目支持的形式,帮助其发展林下养鸡。

在贫困户李学容家,当了解到他家种植的20亩蔬菜,因受市场影响,销路受限,收入锐减时,伍跃兵表示将在资金、农资、销路上进行帮扶,对此,李学容十分激动,表示一定要努力干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