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三定两保证 帮助困难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有你们的关心帮助,我对脱贫致富就**有信心了。”2月14日,说起通过县人社局的帮助后在生产生活上的打算,彭山县谢家镇毛河村1组农民周俊安感慨万千,“像我这样的困难户,如果没人来关心帮助,我就只有破罐子破摔了。”

周俊安年近70。多年来,他不仅受风湿病折磨,且全家4口人都一直无其它致富门路,一年到头只能靠养几头猪来增加收入,生活过得十分清苦。在彭山县今年初开展的“定服务主体、定服务对象、定绩效考核,**贫困户脱贫致富,**限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和合理诉求”的“三定两**”活动中,该县人社局通过认真规划,统一安排,分片落实,项目帮扶,专人联系等措施,分别确定了本单位在县境内的6个困难农户为自己的“挂包帮”服务对象,并于春节前后对6个困难农户分别进行了资金、物资和项目帮扶。

当天,当人社局党员干部为周俊安送去慰问品,对其问寒问暖,并决定根据周俊安的特长,尽快联系县畜牧局为他提供养殖项目和养殖技术时,周俊安十分兴奋,“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让一家人都一心扑在养殖事业上,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