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干部田间指导抓生产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月5日,记者在彭山县彭溪、公义、观音等乡镇的农村看到,无论是蔬菜地、油菜田,还是葡萄园,到处都是农民忙碌的身影。“立春了,该种的必须种下去,该追肥的必须及时追肥,特别是农作物病虫害,必须及时防*。”在田间指导生产的观音镇农技干部周志全告诉记者,一年无二春,不抓紧时间种植和管理,到时候产值和收入都要受到影响。

为了**今年的农业生产增产增收,农民增收致富,春节长假过后,彭山县把认真指导农民搞好种植和田间管理,作为该县开展“主动作为创**”活动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三定两**、党群一条心”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要求每一个县、乡(镇)、村干部,要紧紧抓住立春前后生产种植和管理的关键环节,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进行指导,**今年的农业生产丰产丰收,农民增收致富。

“我发现油菜叶子有点发黄,准备买点农药来喷洒,结果在**服务我的镇干部的指导下,我还买了防*蚜虫的农药。”正在田间为油菜喷洒农药的观音镇果园村3组一村民说。

“这几天,必须把这几十亩葡萄的种植任务完成,要不然就迟了。”在观音镇万亩葡萄园,租了67亩土地种植**葡萄的梁泽忠,边组织工人开厢平地,边告诉记者,“有了干部下乡指导,作为新手的我,种植葡萄就不怕没技术而种不好了。”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有10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服务农户,指导农民开展田间种植和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