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干部下基层“接地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只要加强管理,让葡萄果子更加**,就一定会**今年的每亩葡萄收入上万元。”2月12日上午,尽管是星期天,但观音镇镇长张洪涛,党委副书记闵昌迪等,依然如约来到了果园村的万亩葡萄园,调研果农们今年的葡萄种植与管理情况,为果农们出主意,想办法和加油打气。这是彭山县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广泛开展主动作为创**,为民服务当先锋活动的一个场面。

为扎实开展好干部主动作为创**,为民服务当先锋直接联系群众活动,2月10日,眉山市关于开展该项活动的电视直播会议结束后,彭山县便迅速通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及时落实了四项措施,**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立即动员,周密部署。通过召开工作会,对**、省市委要求进行安排落实,要求各县级部门和乡镇,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要以该县前期已经开展的党员干部“三定两**、党群一条心”活动为基础,进一步扩大对群众的联系面和服务面,让每一个干部都能真正下基层,“接地气”。

二是建立健全机构,**活动顺利开展。该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下基层,“接地气”工作的组织、落实与督导,工作调研和总结宣传,**活动的开展从根本上不走过场。

三是迅速行动,**干部及时“接地气”。截止2月12日,该县已*批组织400多名县级干部、县级部门和乡镇干部下基层,并为他们确定了联系户或联系项目500多个,确定了被帮扶对象的发展方向、目标和服务时间。

与此同时,该县还专门建立了党员干部服务困难群众联系卡,分别发放给每名干部和联系户群众,方便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对所有下基层工作进行了量化和分解,并进行了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时间落实、目标落实、督查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