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发改局主动作为创一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记者来到彭山县发改局时,已是中午12:20,然而,所有的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会议室里,大家正在商讨和梳理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一位工作人员精神十足地说:“现在是我们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预备明年经济发展开门红的关键时间点。这几天,具体工作的结束点,才是我们的饭点。”

寒冷冬日不懈怠。自市、县党代会召开后,彭山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要用**的干劲来实现党代会的宏伟蓝图,用**的谋划、协调,服务彭山县经济社会的强劲发展。

积聚力量 主动作为创**

市、县党代会召开后,彭山县发改局迅速召开多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详细学习会议文件,通报党代会选举结果以及会议相关情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近期召开的市、县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成绩显著,未来五年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彭山县**的“规划部、参谋部、协调部”,彭山县发改局要主动作为创**,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市、县党代会目标凝聚人才,积聚力量。

冲刺目标任务 谋划明年工作

对于近期的工作,彭山县发改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力保发展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并且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为了今年目标和明年工作的达成,彭山县发改局召集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就贯彻党代会精神,冲刺全年任务进行了部署。

彭山县发改局将每个项目投资的推进责任确定到人头,对照既定的目标,倒排工期,*抓进度,**全面完成年内目标任务,同时在**工程开工的基础上,**工程形象进度,**完成工程投资任务。

在参加完会议后,一位部门相关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表示:“党代会所绘就的蓝图鼓舞人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回去以后,一定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部门,鼓舞大家,努力挖潜,全力以赴做好事情,达到目标,超额完成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