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城山森林公园自然环境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景区内磨儿滩水库,碧波荡漾,泛舟其间,心旷神怡。磨儿滩水库,水面1000余亩,蓄水13亿立方米,四周群山起伏,为森林、修竹覆盖。库区边缘及库内岛上皆柑桔果园,春暖花开,芳香沁人,秋果成熟,一片金黄。

此间鱼类繁多,重者达百余斤。现景区内修建了观瀑亭、复兴亭、望湖亭、游湖长廊等,备有各类游船数十艘供人游玩,并可取道左右两河逆流而上,寻幽探奇,好不自大。景区内还设有招待所、疗养院及娱乐场所,餐厅可向游客提供风味*特,色香俱佳的全鱼席及野味席。

金城日出是金城山森林秀丽景观之一。每年夏天晴朗的早晨天刚拂晓,天际露出鱼肚白,随后,是橙红色的彩云一道道展现,再一会儿,一轮温煦的旭日从地平线下冉冉上升,崭露出红润俏丽的笑脸,橙红色的流云从它旁边飘过,它就象一位舞动着缥缈彩绸的美少女向早起劳作和休憩的人 们致送早安的祝福。如你摄影的话,切莫错过良机。两分钟内,太阳由秀眉形到半圆形再到全圆形,由羞涩掩脸到光芒四射令你不敢正视她。在初升的红日朗照下,依稀模糊的层叠峰峦,那宁静而深黛色的森林大山,由朦胧转向清晰,由沉寂转向生机勃发。花香鸟语,令你陶醉;清泉翠树,让你忘忧。金城旭日,总是永远带给你生活的新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