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嘉陵第一桑梓浪漫休闲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相约蓬安,牵手浪漫。蓬安是司马相如故里,地处四川东北部、嘉陵江中游,北与**故里仪陇相邻,嘉陵**桑梓东南与***故里广安毗连,幅员面积1334平方公里,人口约73万余人。奔涌不息的嘉陵江。

宛如一条玉带纵贯蓬安89公里,造就了蓬安丰富多样的自然生态,孕育了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形成了山、水、城相融一体的*特美景。嘉陵**桑梓,汇集了嘉陵江流域***的诗画田园、巴蜀文化*具影响力的发源地、千古浪漫爱情圣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台、嘉陵江农耕文明等五***资源。

景区突出“*浪漫的休闲家园”主题定位,以嘉陵江为轴线,分为“一江、两岸、三段、四功能片、十三区”,面积达20余平方公里,体现了相如故里*特的浪漫风情,嘉陵**桑梓旅游区成为了四川省新五大旅游区中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