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口古镇之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早晨8点从眉山出发,半小时不到便可到达彭山,如果不在彭山做停留,再行约4公里,到达江口古镇。镇内遍布古遗址,古墓群、古店铺、吊脚楼、古榕树等古建筑群相映成辉,您可以慢慢参观。下午时间充足,还可以驱车前往附近的彭祖山(即仙女山)。

沿着999级长寿石梯上山,途中参观彭祖祠、彭祖墓、养生堂、齐山大佛……下午6点左右,如果不准备留宿当地,则原路返回眉山。

可在古镇品特色河鲜或到岷江大桥旁尝彭山特色餐饮——“长寿漂汤”,回来的时候还可以购买彭山有名的甜皮鸭(“钟鸭子”、“潘鸭子”、“王福华甜皮鸭”都是不错的选择)与亲朋好友分享,鸭子皮酥略甜、肉质细嫩、香气宜人。

江口古镇住宿不是很方便,可以入住古镇附近的仙女湖度假村或周边的农家乐。还可以晚宿彭山县城的兴铁宾馆和东方大酒店住宿,价格在100元左右;如果想实惠,也有几十元一晚的小旅馆供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