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利达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利达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人杰地灵,一代文豪苏东坡的故里四川眉山。本厂产品采用*特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相结合,加之“天府之国”四川眉山*特的水土、气候环境,腌制出的四川泡菜*富盛名。产品风味*特、脆嫩鲜香、美味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乳酸,有解腻、开胃、健身的作用。

我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泡菜加工的食品企业,生产的四川**泡菜、酸菜鱼配料系列、酸菜鱼佐料系列、红油泡菜系列、调料系列等产品,具有香、酸、辣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产品荣获2003年中国武汉**食品交易会暨*届华中市场调味品博览会“金味奖”,2004年“金世仟”牌被四川质量报社评为“用户满意品牌”并强力**为新春**食品。金利达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经过多年的拼搏、奋斗、努力,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质量第一”为宗旨,赢得社会各界好评。诚请广大新老客商光临惠顾。愿竭诚与各界朋友携手前进,共谋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