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也有死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死海位于以色列、约旦和巴勒斯坦之间,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深处为415米,面积1049平方公里。远远望去,死海像一条双尾鱼,或藏或露,游弋在群山脚下。死海没有潮起潮落,波澜不惊。

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像一面古老的铜镜,熠熠生辉。岸边,没有惊鸿照影,沙鸥翔集,群鸟嬉戏;水里也没有水草浮动,锦鳞游泳,连小鱼小虾也看不到。据**说,水里没有微生物。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原因,人们给它起名叫死海 。

死海的浮力[2]**伯语作al-Bahr al-Mayyit,希伯来语作Yam ha-Melah(意为“盐海”)。

死海是世界陆地表面*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死海里高浓度盐分的水中没有生物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生物,因此被称为死海。

巴勒斯坦和约旦之间的内陆盐湖,地球陆地上*低的水域,(地球*深为马里亚纳海沟)水面平均低于海平面约400米(1312尺)。北半部属于约旦;南半部由约旦和以色列瓜分。然而在1967年以阿战争后,以色列军队一直占领整个西岸。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