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道孚县旅游开发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道孚县旅游资源分布广、内涵丰富、文化底韵浓,遍及22个乡镇,旅游资源主要有:道孚民居,康巴一绝;亚拉雪山,梦幻仙境;御建古刹慧元寺,佛坛生辉;“康巴阿勒泰”的玉科大草原;格萨尔文化走廊上的龙灯大草原。

牧民心中的“香巴拉”;高山峡谷中的扎坝文化,神秘莫测;造型奇特、千姿百态的八美变质岩石林,国内**,世界罕见的地质奇观。道孚旅游已是全省西部自然生态旅游大环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2005年,成功举办了道孚*届“农耕文化节”,展示了“情歌故乡的后花园”的深厚底蕴。全年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00余万元。

地理位置被历代兵家重视,是屯兵之地。川藏公路317线贯通道孚境内,每天都有十多辆客车直达康定、成都。境内八丹公路可经过丹巴、小金、灌县到达成都。县城至玉科公路可通过阿坝州至成都。雅道线可把道孚至甘孜州南部的雅江等县相连。道孚的公路可算得上四通八达。如今,全县乡乡通公路,县境内专用道有17条,共长315.5公里。成都至道孚的柏油路已完成,大大提高了行车速度。道孚县不仅交通发达,而且通信发展迅速,全国电话直拨、寻呼机、移动电话已全面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