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三亚建材厂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三亚防水成立于2003年,公司*立企业分别有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蜀瑞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新三亚建材厂,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及精良的行政管理团队,管理人员近80人,研发人员45人,专业及忠实的生产、销售团队近300人,直营连锁店有九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防水企业,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依托其**员工队伍及稳健的发展目标,****产品有“新奇雨”、“云雨”、“奥比”等几***并通过国家商标总局注册,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分别获得成都市**工程项目**产品、四川省**商标、四川省名优产品、四川省产品监督检查合格单位、四川省建设行业应用技术**项目、成都市工商联执委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多次获得国家***颁发的科技成果**荣誉证书,得到了各级部门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与信赖。公司秉承“团结、创新、诚信、进取”的宗旨,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价值至远”的企业理念,走“品牌”之路,为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建筑防水服务商而不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