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麟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四川省德阳瑞麟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无公害生猪为原料,集科技、养殖、饲料、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肉类食品生产出口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总资产8000万元。公司下设有办公室、财务部、生产技术部(屠宰车间、分割车间、副产品车间、制冷车间、*腿肠车间)、采购部、质检部,管理机制健全,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管理队伍,是德阳市农业产业化****企业。2003年通过HACCP**安全食品卫生质量体系认证和出口卫生注册,具备了出口条件,现正积极申报对俄罗斯出口卫生注册。

公司位于德阳市旌阳区经济开发区,离成都市仅50公里,交通方便。公司具有年宰杀生猪100万头,加工鲜、冻猪分割肉、肉松、高低温*腿肠等系列产品50余个共60000余吨的生产规模,年产值达1.8亿元,生产机械化程度达80%,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从原料到产品按照国家无公害质量标准规范生产,实行全程质量监控,全面**质量。

公司近年来加强了养殖基地的建设,逐步建成了养殖、饲料、加工、销售出口一条龙的无公害动物源食品产业链,经济基础日益巩固,产业优势日益显现,市场优势更加突出,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公司已同国内三十多个省市的客商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关系,在省内设立了三十多家鲜肉连锁经营店,成为西南片区大型肉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并建立了覆盖全国和辐射海外的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