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青实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双青实业有限公司建于1985年,隶属双青家私(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是其在大陆地区的大规模授权生产基地,是专业生产卧房家私和床垫的规模型现代化企业。我公司从意大利、德国和我国台湾地区引进现代化高品质生产线,采用规模化生产方式,运用现代企业科学管理模式,消化与吸收国内外**技术与设计风格,采用**绿色环保原材料,企业出品的欧典系列产品尽现欧陆风情、流露高贵典雅,彰显时尚与个性,呈现纯正欧陆家居风格特点。钻石系列产品高雅、简洁、明快,是**与时尚的**结合。

公司一直以品质**、诚信为本、绿色环保为经营宗旨。不断创新、力求**的双青公司竭诚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一起携手服务社会,共创明天。面对21世纪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不断变换的时尚潮流,双青家私更加注重对产品品质的**;同时双青人更加意识到品质就是塑造品牌与企业形象的灵魂,正是因为双青人有视品质如生命的精神,从而在多年家具产品生产过程中“严格、**、务实”一直作为企业生产工作的信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