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高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农大高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农高科”)的前身是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科技开发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水稻**、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开达教授创建的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重要的成果转化窗口。周开达院士曾亲自担任公司总经理,为冈、D型杂交稻的发展和**应用做出了*大的贡献。

为了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种子产业的发展,完善“产学研、育繁推”一体化建设,于2001年6月,以四川农业大学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出资人,在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科技开发公司的基础上整体改制成立“四川农大高科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资产规模达6000余万元,成为四川乃至全国集“科研、**和开发”于一体的种子**企业。

“川农高科”以四川农业大学为科技依托,聚集水稻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小麦研究所、油菜研究中心以及四川省农业生物工程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为西部农业的发展及农民增收服务。

四川农业大学是我国面向21世纪**建设的100所高校之一(简称“211工程”),在我国高科技研究领域占有重要地位,目前承担的项目有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转基因植物研究与产业化专项、总理基金、跨越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生物技术攻关计划以及中国超级杂交稻基因组研究计划等。这些研究计划取得的成果必将为“川农高科”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