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雷洞坪特色购物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特色商品可以大致分为茶叶、**材、土特产、佛教开光纪念品、工艺品五种。无论是天然健康的土特产品,还是文化气息浓厚的手工艺品,都是来峨眉山旅游不能错过的。峨眉茶叶早在晋代就很有名。

峨眉山清观和尚利用龙洞名茶鲜叶,采用杭州制茶工艺制作绿茶,制造出紧结纤绣,全毫如眉,叶绿汤清,香浓味醇的“峨蕊”,名闻遐迩。万年寺觉空和尚**了另一新品种——竹叶青。扁平直滑,形如竹叶而香味浓郁,成为名茶(峨眉山竹叶青茶叶有限公司*家拥有该商品的专用权)。

说到峨眉山的美食,那实在就太多了。如:特色美食:峨眉素斋、峨眉**。地方特色:老腊肉、神水豆花、牛肉汤锅、熟丝蟮鱼、卤鸭系列等。小吃:凉粉、豆腐脑、三合泥、冻粑、叶儿粑等。当然还有峨眉的特色*锅,比如峨眉一家叫“开口笑”的*锅,真的是物美价廉,很多外地朋友开车都要到这里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