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诺陶瓷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米兰诺陶瓷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大的现代化陶瓷企业之一,现有职工1300多人,占地面积500多亩,总资产5亿元,拥有五个陶瓷分厂,8条自动化高速生产线,**采用意大利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全天燃气烧成和*新的工艺技术。

米兰诺陶瓷有限公司拥渗花抛光砖、超微粉抛光砖、聚晶玉、冰山2008、内墙砖、广场砖等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中**系列陶瓷产品,每年还推出数十个新产品,年生产能力2600多万平方米,年产值4亿元,**并刷新陶瓷行业的一个个记录。

米兰诺陶瓷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销售网络,产品不仅畅往全国24个省、市、自*区,而且远销到俄罗斯、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完善的销售网络,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经销商和用户的青睐。

“品质”、“创新”、“**”是米兰诺产品的灵魂,“金钻品质,无限意境”是米兰诺永远追求的企业理念。为了源源不断地**出高品质的陶瓷产品,米兰诺公司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荟融众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竭力推行世界*先进的管理制度。并先后通过了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GB9078-96《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等国家标准,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企业”、“重点优势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