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川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伴随着共和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川开走过了她诞生、成长、发展、壮大的三十载。三十载岁月更替,三十载艰苦创业,川开人历经艰辛,将一个上无片瓦、下无寸土、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占地800余亩,员工近2000人,年销售收入数十亿元的集团企业。从单一的电气成套设备研制销售扩展到电气安装、电梯、机械、钢结构、照明工程、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化工、进出口等领域。

三十载**创新,三十载不懈努力,改变了川开的面貌,实现了川开的快速发展,坚定了川开人以**技术、**服务满足经济发展和客户需求的信念、塑造了川开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义利合一、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培育了川开人自强不息、持续改进、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

回*往昔,川开的成长、进步和发展,无不凝聚了各级**、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信任和支持,无不体现着川开人辛勤耕耘、顽强拼搏和集体智慧。展望未来,川开人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新、突破、超越、发展”,遵循市场经济的基本规律,进一步完善法人*理结构和公司*理结构,整合资源,提高组织架构的合理性与效率,突出优势领域,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和品牌发展战略,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持续、稳定和协调发展,为赢得用户信赖,为谋求自身发展,为造福人类社会,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让光明永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