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520户****企业及四川省37户扩张型企业之一,现有资产总值9.40亿元,净资产3.46亿元。公司前身是四川峨眉水泥厂,于1970年建成投产,公司目前拥有全资下属企业2个,控股子公司2个,持有50%股份的中外合资企业2个。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总数2364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5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69人,初级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

公司主要经营水泥制造与销售、商品混凝土,其中水泥年生产能力为230万吨,商品混凝土年生产能力20万立方米。公司主导产品有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中热硅酸盐水泥、低热硅酸盐水泥5个品种9工人标号,其中硅酸盐水泥属于国家免检产品,多次荣获部优产品、四川**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电大坝、高速公路、桥梁隧道、高层建筑、国防施工等领域,是紫坪铺水利工程、瀑布沟电站等众多**工程及广大水泥客户的*选品牌,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自2002年12月26日顺利投产后,公司的技术装备水平和生产规模已跃上了一个新台阶。改变了公司传统单一的的湿法生产生产局面,目前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生产能力已大于总生产能力的三分之一,成为企业*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为适应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使公司成为西南地区*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正积极筹建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干法生产线项目,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