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嘉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能源工程领域一个**的非金属特种工程材料制造商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毗邻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乐山大佛。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现有员工1100余人。

公司目前拥有下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2家,其主体厂嘉华水泥厂始建于1939年,已有七十余年的经营历史。公司现有年产特种材料300万吨的生产能力。2008年6月,公司成功引入新天域、软银等四家基金公司,正式转型为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主要采用“山牌”商标,自1986年以来连续七次获得美国石油学会颁发的“API花押字”使用权,是****获得API花押字使用权的企业。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和**认证联盟(IQNet)证书。2003年12月,公司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QR认证,取得美国石油学会的APIQR证书、Q1证书、TS/29001证书和花押字证书使用权,成为油井水泥企业****取得美国石油学会四认证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