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苏卫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苏卫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依山傍水的世界大佛(乐山大佛)之都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东临世界文豪郭沫若故居(12公里),距世界**的佛教胜地----峨嵋山仅15公里,北有成乐高速公路直达公司,南有泯江水航蜿蜒而去,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始建于1988年,公司生产的洒琪玛米花糖系列产品历史悠久,自明清时代的手工作坊繁衍到今天的标准化、科学化、规模化生产,历经千锤百炼,打造出“*****”之美誉,更以其*特的配方、上等之选料及**的纯手工制作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赏,闻名巴蜀内外,解放前曾销往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及商家的好评。

本公司目前在职员工98人,其中大学、中专以上毕业的30人,占职工人数的25.5%,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的有8人,占职工人数的6.78%。企业以生产“洒琪玛米花糖”为主,其他各类糖果为辅,洒琪玛米花糖年生产能力260吨,年综合产品生产能力310.8吨,产品主要销往四川、云南、贵州、广东、上海、逝江、江苏、天津、河北等地。企业占地4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500平方米,拥有各类包装封口设备6台,运输车5台,企业固定资产1500万元,2000年企业整改重新注册,扩建厂房绿化厂区,形成园林式生产环境,每年被评为文明单位,经调查目前已进入全国糕点业*大市场占有份额百强企业。荣获“ISO**质量体系认证”、“四川省消费者*喜爱产品”、“讲诚信、重质量3.15同盟企业”、公司本着“民以食为天、我以食为民”的经营宗旨,坚持“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创业之路,以立足国内,发展海外,调整结构,拓展市场为导向,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信誉占市场,向管理要效益”为企业宗旨,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