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味食品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自贡市天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身为自贡天车酿造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年产值达5000万元。公司座落于自贡市区光大街滏溪河畔,占地1万8千多平方米。

公司具有100年酱油、醋、面酱等调味品专业生产历史,拥有较为先进的酱油、醋、面酱、香辣酱等多条生产、包装线。各类产品年产能可达万吨以上,其中酱油5000吨,醋2000吨,香辣酱3000吨,面酱1500吨以上。目前有员工15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名,大、中以上专学历员工比例在20%以上。公司是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食品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

公司将先进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在上世纪80年代开发了新型复合调料天车牌香辣酱。该产品为公司主打产品,以干辣椒为主料,辅以多味天然香辛料,精心调制杀菌灌装而成,具有油润光泽、麻辣鲜香、开胃增进食欲、保质期长、用途广泛、川味浓郁等特点而享誉省内外,为自贡地方土特旅游产品。天车牌甜面酱采用**特级面粉为原料,经蒸煮、制曲、天然晒露发酵而成,具有色泽红褐、酱香浓郁、回甜细腻等特点,在同行业酱类产品中久负盛名。天车牌酱油纯粮酿制,酱脂香气突出、色泽经亮、浓稠,深受本地及川南一带百姓喜爱;天车牌晒醋以大米、麦麸为原料,经前期固态发酵,后期装坛日晒陈酿的*特工艺酿制而成,具有色泽红亮、醇香浓郁、酸味柔和回甜的特色,是自贡及周边地区市民喜爱的调味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