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1998年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峨眉山水泥有限公司),2007年9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资产40亿元,员工2800余人。

目前,公司拥有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7条,水泥总产能将达112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5.5亿元、可上交税金4亿元,是全省规模*大、集中度*高的水泥企业。是产品与质量体系及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综合认证企业,是全国建材行业****、四川**和四川省**商标获得单位,是我省境内溪洛渡、锦屏等*****水电工程建设及灾后重建用水泥**供应**企业,多次被评为支持国家**建设工程**供应商和抗震救灾****。

近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品质升级,创建**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企业创新基金,促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积极进行清洁生产审核、能源对标管理,施行产品与质量管理体系及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综合认证,推行**绩效和标准化管理,努力创建和谐企业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是我省水泥行业中技术进步、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性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