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雄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德阳川雄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原四川德阳特种水泥厂)是1988年建成投产的具有先进生产工艺和30万吨设备能力的旋窑水泥生产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川雄”牌32.5R和42.5R级水泥,分别通过国家产品质量认证和获得四川省**产品称号,2002年7月又荣获“2002年**建筑材料博览会金奖”。

然而,在发展散装水泥的道路上,该公司却几经坎坷。1997年以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生把发展散装水泥作为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来抓,同时加强企业环保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实现清洁生产,并提出了向高等级(高标号)散装水泥迈进的口号。一方面在生产、质量、销售等环节上推出一系列的科学管理措施,投入500万元*资建立计算机管理系统、扩建园筒库、增添先进的发散设施。另一方面动员职工投股购买散装水泥运输车,制定发展散装水泥规划,走访用户,**市场。先后与20多家使用散装水泥的大客户建立了供销关系。2002年,该公司散装水泥供应量在1998年的基础上翻了三番,达8.6万吨,散装率达68%,在该市水泥生产企业中名列**。

散装水泥的发展,也给公司的环境保护、厂区美化、改善工人劳动条件、实现清洁生产方面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连年被省、市评为发展散装水泥****,省、市环保部门曾先后在该公司召开环保工作现场会。被誉为环保型企业,花园式工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