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玻璃钢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泸州华西玻璃钢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工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2000年公司固定资产净值约21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公司拥有FLAT-400型微机控制全自动夹砂管道缠绕生产线2条,FW-400型玻璃钢管道、贮罐生产线2条,XCGJ-15m大型贮罐现场缠绕生产设备1套,拉挤、模压生产线3条,及各类FRP自动化成型设备等。从原料配方、产品设计到成型工艺实现计算机控制,生产过程自动化。年产FRP贮罐、管道、拉挤、模压FRP制品FRP冷却塔及各类FRP杂件产值达5000万元。

四川省泸州华西玻璃钢有限公司注重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质量管理,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112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近60名。本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各类FRP产品均通过国家质量检测鉴定认可批量生产及国家***门的卫生检测认定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公司在ISO-9002质量体系框架指导下,加强全面管理,使企业的产品质量达到美国AWWA及STM标准。

1997年至1999年产品合格率为100%,贮罐检测、管道工程,冷却塔检测合格率为99.8%,二次检测合格率为100%,公司通过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提高工艺水平,不断改进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家被国家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获"四川省**"、"四川省名优特新金奖"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