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为西昌国际马拉松赛拍摄宣传片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西昌**马拉松组委会邀请**歌手吉克隽逸为家乡马拉松赛拍摄宣传片。吉克隽逸(Summer),汉名王隽逸,1988年05月13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中国大陆女歌手,被誉为新文化符号的传承者。

2012年9月21日晚,迎来刘欢组、庾澄庆组的导师**考核。吉克隽逸在**轮对决中演唱《Halo》,但导师刘欢在吉克隽逸已经少唱一*歌和权振东的出色演唱下,*先让权振东晋级,让吉克隽逸进入待定席。吉克隽逸**轮出色发挥,大众评审团给出了97票的高分。在第二轮对决中吉克隽逸演唱了《带我到山顶》,从而战胜了袁娅维。在第三轮对决中*终晋级四强赛吉克隽逸以127票的得票数战胜实力唱将权振东,成为刘欢组的*终获胜者。吉克隽逸*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

2014年8月18日,吉克隽逸参加了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演唱了一*《光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