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大方回应被批主持差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谢娜**夫妇以合体姿态现身。虽然近期因主持金鹰奖而备受质疑,但谢娜似乎并未受到影响,现场表现活跃。谈起质疑风波,也仅以八个字一笑而过,“学无止境,感谢鞭策。”

10月16日,**谢娜夫妇合体捞金,现场被问及家里财政大权在谁手上的问题,对此,**含蓄的表示还是应该有女主人来掌握。谢娜急忙解释:”其实也不是我管,我们家的*都存在你们那理财呢。”看来谢娜并不希望自己成为管家婆。

另外,前阵子因为主持金鹰奖,谢娜一度遭受了网友的口诛笔伐,纷纷批评其水平太差,对于网络上掀起的之一风波,谢娜在现场大度回应称“学无止尽,感谢鞭策”。回应显得坦然大方,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不断地学习,相信我们的四川辣妹子娜娜会越来越好!

在活动现场,谢娜情绪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活动现场表现的非常活跃,更是同**在台上玩起了拼图游戏,**动作比谢娜快很多,早早就完成了任务。在一边用“好学生轻松完成作业冷艳旁观”的姿态饶有兴致的看着老婆拼图。**自称自己是记忆王,演唱会几十*歌都背下来,简单的拼图游戏**不在话下。

标签: 主持人谢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