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上传视频回击整容传闻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0月22日下午,Angelababy在微博上传了玩弄下巴的自拍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时而揉捏下巴,时而嘟嘴卖萌,动作很夸张,或是在回击整容传言。但不久后Angelababy删掉了此篇微博,而视频也一并被删除。

*近Angelababy参加在《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巴“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日前,Angelababy的经纪人不满部分网友发表的诽谤言论,表示将对此采取法律行动。

Angelababy有着4分之1德国血统,大眼加挺鼻五官立体,却经常被网友翻出旧照对比五官,男友黄晓明也被媒体追问她是否为“人工美女”, 面对Angelababy的动刀传言,男友黄晓明曾经大胆对媒体直说:“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护爱立场坚定。

标签: 女星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