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成功申办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 何勤华)3月10日,记者从凉山州体育局获悉,该州申请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已获批准,并列入了2014年度在中国境内的**马拉松赛事计划,凉山州府所在地西昌成为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据悉,比赛将于2014年11月9日在西昌邛海湿地举行,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赛程。

按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的标准,赛事将邀请8个以上国家已在**田径联合会注册的40名左右外籍**运动员参赛,国内外专业选手和业余运动员总人数在2万人左右。文章转载自:西昌**马拉松赛(中国田径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