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海湿地公园 绿色环保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西昌邛海湿地公园,绿色环保。邛海湿地植被是湿地生态系统的生产者,也是实地其他生物类群生长和新陈代谢所需能量的主要来源。

邛海湿地水体与邛海水体相接,是一个开放式的系统,具有很高的生物多样性。湿地植物被呈垂直分布。实地水体中,植物随着水体的深度,形成不同的植物带。湖水深处,在水底淤泥上分布着沉水植物带,如眼子菜,苦草,狐尾草等。湖岸的水较浅,生长着浮水植物,如睡莲,浮萍等。沿岸带水浅处,生长着挺水植物,如芦苇,水烛,禾本等。岸上分布着草木,从木,灌木等。

“梦里水乡”占地2600亩,落在泸山脚下邛海之北侧,南起湿地一期的小海,北达新海河出口,东临邛海岸线,西至滨海路人行健身步道,三面环水,环境清幽。主要景观由生态防护林步行游览带、湿地水上游览观光带、植物园湿地区、自然湿地组成。通过邛海一、二期建设,形成了省内*有的千亩湿地景观、1500米具有特色的湿地水上航线以及融湿地科普、环境保护和游览观光为一体的文化长廊。

烟雨湿地,占地3530亩地,南临海河入海口,西靠观海桥、北沿环海步道,东接新沙滩。工程按“一带、四区、三栖息地、多点”功能分区布局,深水游禽兽类,林灌鸟类、浅水涉禽鸟类“三栖息地”建有生态防护林带,宣教管护、水质净化、近自然**“四区”,生态、气象、物种、水质等多个科研监测点,形成了岛链禽鸟栖息保护带,湿地植物园、宣教中心、海星岛、水质净化、农耕湿地等“九园”桂桥赏月、月映长滩、芦荡飞雪、星岛远眺、落日洒金、缤纷花镜等“十八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