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国际马拉松赛两次重大会议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分别举行了两次重大会议,分别是关于西昌马拉松组织的第三次赛事会议和10月西昌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的展开。

上午10:00,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凉山州州**小楼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凉山州州委副书记、凉山州州长、赛事组委会主任——罗凉清主持。

会议总共进行了五项主要议程。**项议程,由凉山州体育局局长吉觉作哈汇报组委会办公室赛事工作筹备情况;第二项议程,由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曾正泽汇报竞赛部及场地器材部近期工作情况;第三项议程,由西昌市委副书记、市**市长马延贵汇报西昌市赛道环境整*相关工作;第四项议程,组委会**讲话,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后一项议程,由州委副书记、州**州长、赛事组委会主任罗凉清作重要讲话。

下午15:00,西昌市2014年10月新闻发布会在西昌市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由**西昌市委外宣办、市*****副主任——邓晓艳主持。

发布会上,市旅体局纪检组长吴宏对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相关情况进行了陈述。内容中,陈述了本次赛事各个部门的筹备情况。赛事**单位——四川搏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并对记者的提问进行回答。文章转载自:西昌马拉松赛(中国田径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