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价格战 三星迫降排首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价格战,三星迫降排*位:降价不是缩水,手机急需创新!手机厂商集体降价是巧合还是大环境所迫?降价的背后又会有怎样的利弊呢?这的确值得深思。

“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锤子手机发布会上,老罗的**语录曾经让无数粉丝为之动容。如今,老罗和他的团队却不得不承担锤子手机降价千元的苦果。

记得之前老罗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他本人反感手机在推出新产品时定高价,接着又快速降价的玩法。但就结果来看,老罗确实是食了言。对此,有激进的网友甚至直言不讳的指出,老罗击碎了用户对于“无价情怀”的梦想。

无*有偶,近日也有消息传出遭受双面夹击的三星即将针对国内市场量身定制一套新策略,手机产品线降价幅度可能会达到20%,同时会推出GALAXY A系列廉价产品。

经历了近三年的震荡,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的议价能力逐渐提升。考虑到市场竞争的压力,手机厂商们纷纷加入了价格战。其实这种势头在今年MWC上就已经显现了。作为行业的风向标,MWC上发布了很多入门级智能手机,优点是便宜,缺点你懂得,长的都像孪生兄弟。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调查称,从2014年开始**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开始下滑,这种态势会持续到2018年,正因为需求开始转向新兴市场,所以**手机降价似乎在所难免。

标签: 手机价格迫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