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曝iMessage垃圾短信太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iMessage曾被视为*干净的通讯方式,不过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反映iMessage垃圾信息泛滥。上海市消保委10月份一项调查显示,该市23%的垃圾短信来自于苹果iMessage服务。近年来,我国加大了对垃圾短信的*理力度,*高可以入刑。不过,作为一种新型通讯方式,对iMessage一类通讯工具的监管处于空白,而苹果产品自身也未能有效阻止垃圾短信的泛滥。

iMessage已经成为广告灰色产业链青睐的获利工具,部分不堪其扰又无计可施的用户只得被迫关闭该项服务,已经背离了苹果推出iMessage服务的初衷。但眼下,苹果公司似乎无计可施。截至目前,苹果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事实上,传统垃圾信息营销产业链一直存在,我国已经对这类信息的制造者施以法律制裁:今年10月份,天津“55万条垃圾短信”一案宣判,两名利用“***”发送垃圾短信的被告因“破坏公用电信设施”获刑两年。

标签: 苹果 垃圾短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