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昌国际马拉松赛赛程安排介绍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邹帆帆)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9日举行,本次比赛将秉承“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的运动理念,在大美西昌热烈上演万人奔跑的*热场面。

在今年年初,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四川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相关**先后3次到西昌进行实地考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和要求,终于批准了凉山州申请在西昌举办**马拉松比赛的申请。“月亮之城”西昌也有幸成为了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近日,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赛程安排出炉,确定了比赛的线路,竞赛规则及奖金设置等。为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还特别在本次比赛的各路段设置了比赛结束时间,即“关门时间”。

记者日前从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的组委会上得知,本次比赛将于明日上午8:00西昌*把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分设男子、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等三个项目,另外,此次比赛还**了四川籍选手组。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的标准,本次比赛还邀请了8个以上已在**田径联合会注册的国家近40名左右外籍**运动员参赛,国内外专业选手和业余运动员参赛人数在2万人左右。

此次马拉松比赛路线的路线有:全程马拉松由西昌*把广场起跑绕邛海景区,途经青龙寺、小渔村(湿地三期路口)及湿地生态公园等西昌境内**景点,*后再次到达西昌*把广场,而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则由西昌*把广场起跑后分别绕行不同路段,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在西昌*把广场,迷你马拉松的终点另设在凉山名族体育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设定不同赛段规定用时,5公里的用时时间是1个小时。10公里用时1个半小时,30公里用时4小时45分钟,35公里用时5小时。马拉松用时6个小时。比赛从早上8点开始,下午两点结束。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